【大连日报头版】国家能源局两个创新平台在连启动

  来源:《大连日报》 第1版 头版

  发布时间:2023-11-11

  近日,国家能源局“十四五”创新平台——国家能源新型固定式电化学储能研发中心、国家能源绿色制氢及燃料电池技术研发中心建设启动会在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举行。

  据悉,这两个创新平台均由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牵头组建,将围绕我国能源领域重大需求,开展关键核心技术攻关、装备研制和示范应用,高质量推动我国新型储能技术、氢能及燃料电池技术发展。

  以下是该媒体报道地址:http://szb.dltv.cn/epaper/dlrb/pad/content/202311/11/content_42417.html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