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重声明

  鉴于市场上出现以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为宣传旗号,对以壳寡糖为原料的保健品进行夸大宣传和推广,现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以下简称“大连化物所”)郑重声明如下: 

  一、大连化物所从未授权任何单位使用“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中科院大连化物所”、“大连化物所”的名称和标识等相关知识产权进行保健食品的生产和推广。 

  二、依据相关文献记载,壳寡糖具有诱导植物抗病、调节动物免疫、促进营养吸收等功能,以壳寡糖为主要成分的保健品仅具有一定的保健功能。请广大消费者正确认识壳寡糖保健产品的功能和作用。 

  三、如发现虚假宣传或冒用大连化物所名义进行产品宣传和销售的行为,请立即向当地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或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举报,以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特此声明!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