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建平荣获第十四届“辽宁省青年科技奖”并被授予“辽宁青年科技奖十大英才”称号

  近日,辽宁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科技厅、团省委、省科协联合评选了第十四届辽宁青年科技奖。我所郭建平研究员荣获“辽宁省青年科技奖”并同时被授予“辽宁青年科技奖十大英才”称号。

  辽宁青年科技奖是面向全省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的重要奖项,旨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激发我省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创造的热情,积极服务于辽宁争创具有全国影响力的区域科技创新中心,为中国式现代化辽宁实践和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提供坚实的科技、人才支撑。该奖项每两年评选一次,本届授奖人数41名,其中“辽宁青年科技奖十大英才”获奖者共10名。(文/陈思)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